返回顶部

伸缩雨棚取了 街道清爽多了

www.scol.com.cn  (2018-05-11 09:29:55)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晓玲  

8日下午,在乐山中心城区鹤翔路,乐山市城管局通江执法大队执法人员组织工人对临街商铺的伸缩雨棚逐一进行拆除,商家也主动配合,把拆下的伸缩雨棚收进了店铺,并表示以后不再安装。伸缩雨棚拆除后,鹤翔路容貌显得更加整洁清爽了。一位经营者说:“城管执法人员之前就上门宣传过了,为‘双创’工作进行规范,我们支持。”

拆除伸缩雨棚

据执法人员介绍,伸缩雨棚不仅影响市容市貌,还可能影响行人通行。目前,该大队正在对鹤翔路、凤凰路北段、通悦路、龙游路西段等进行整治。

按照乐山市城管局《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方案》,眼下,该局正在开展取缔商家占道经营、开展拆违拆临等行动,全面取缔临街商家占道促销、占道加工和占道摆放座牌、搭建棚伞等经营行为,取消餐饮服务店限时经营,消除骑门摊现象;清查、拆除城区内占用楼顶、平台、通道、街巷等公共场地修建的违法建(构)筑物,全面清理临街商家伸缩雨棚。这些工作从城区主干道开始,逐步向次干道、背街小巷推进。(记者 罗晓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