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白塔街发生路面沉降 预计本周五恢复正常通行

www.scol.com.cn  (2018-05-10 09:54:33)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吴薇  

8日,记者从乐山城市资源开发利用有限公司获悉,由于车流量大,加之车辆长期碾压,乐山中心城区白塔街乐师附小附近路面发生地基沉降,导致地下污水管道接口发生错位、渗水。目前,该路段已实行半封闭施工,请过往车辆尽量绕行。

8日上午,记者在白塔街看到,施工区域全部围上了蓝色挡板,在道路两头设置了道路封闭警示牌。现场一台大型挖掘机正在对沉降的路面进行破碎。紧接着,施工人员对发生渗水的污水管道进行封闭、清理,防止再次发生渗漏。

据现场施工负责人介绍,7日傍晚时分,该公司工作人员在巡查时发现,该段路面发生了沉降,出现一个直径20厘米的洞,为防止洞口进一步扩大,马上对该路段设置警戒线,进行紧急隔离。

“此次沉降面积约为20平方米,路面下沉深度2米左右。目前,我们采取的处理措施是先将沉降路面破碎,然后进行管道维修,清除管道内的杂物,并用快干混凝土对管道接口进行封闭,然后再进行回填,压实路基。”该负责人表示,完工后,还将对该路段进行养护,预计最快11日就能恢复正常通行。(记者 吴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