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关路关庙至牟子段改建工程加紧施工

www.scol.com.cn  (2018-05-09 09:20:57)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马锐  

近日,记者在市中区关庙乡看到,青关路半幅路面已立起施工围栏,每个路口都有蓝色施工标牌、施工公告和交通管制公告,工程机具正对原有路面进行开挖施工,建筑工人加紧进行道路排水沟建设。

记者注意到,青关路原路全线为水泥混凝土路面,由于长期载重车辆的碾压以及排水设施不完善等,全线大部分旧路出现断板、裂缝等问题,扬沙扬尘问题严重。

“为了保证沿线乡镇居民出行方便,提高道路通行能力,我们将对青关路关庙至牟子段进行大修,目前正进行半幅封闭施工。”工程指挥部相关负责人余涛表示,青关路关庙至牟子段改建工程起点位于关庙乡政府,穿过关庙场镇,经建国村、关庙中学、毛村,穿过牟子场镇、经武皇村、更生学校,止于县道青关路与省道S305相交红绿灯处,路线总长5.1公里。施工内容包括对道路受损的基层和路面问题进行修复、路面大修并铺筑沥青、桥涵构筑物维修整治、沿线防护设施维修整治,以及完善交通安全设施、恢复和加强沿线照明设施等,预计今年12月完工。

施工期间,交管部门对该路段实行交通管制:每日7:00至20:30严禁两轴以上载重货车和高度超过2.5米的货车通行(公交车及特殊车辆除外),小轿车、客运车辆、两轴(含两轴)以下货运车辆限速(20公里/小时)管制通行。(记者 马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