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夹大道青衣江大桥进入上部结构施工

www.scol.com.cn  (2018-05-07 11:55: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乐夹大道青衣江大桥是峨眉至夹江联网畅通工程的控制性工程之一,从5月3日凌晨开始,项目开始现浇第一根箱梁,这标志着青衣江大桥正式进入上部结构施工。

乐夹大道青衣江大桥长950米、宽32米,总投资1.9亿元,连接着市中区杨湾乡和夹江县甘江镇,笔者在施工现场看到,青衣江河道上墩柱林立,施工人员正集中在8—11#号连续梁上浇筑混凝土。

据乐夹大道工程部负责人范觉晓介绍,青衣江大桥桩基完成125根,总共是128根,还剩3根未完成,然后左幅现在已经进入上部构造施工,也与未完成的下部构造同步进行施工,这次8—11#现浇箱梁浇筑也标志着我们正式进入上部构造施工。

据了解,乐夹大道青衣江大桥为一级公路技术标准,双向6车道,设计时速80公里/小时,预计2019年5月竣工通车。通车后,将改变市中区杨湾乡和夹江县甘江镇过去靠摆渡船通行的历史,大大方便两地的交通往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