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举行2018年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07 08:56:47)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吴桐  

为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大学生参军报国的热情,响应祖国号召应征入伍,5月4日,2018年乐山市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活动启动仪式在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举行。来自乐山师范学院、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的共800名应征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相关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应征报名点、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征兵宣传手册等形式,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大学生详细介绍征兵流程、征集对象、征兵条件、大学生优惠政策等征兵工作相关政策。当日,前来应征报名点咨询的学生络绎不绝。工作人员就大家关心的报名、体检、政考及预定兵时间安排情况、学费补偿、学籍保留及未来发展等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鼓励广大学子积极投身到保卫祖国的神圣事业中去。(记者 吴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