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犍为:光伏路灯点亮乡村 助力脱贫攻坚

www.scol.com.cn  (2018-05-05 10:54: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李丹) 5月4日,四川省扶贫基金会乐山市分会、乐山市扶贫开发协会联合深圳市有光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在犍为县范围内开展“点亮乡村·光彩惠民”捐赠公益活动。深圳市有光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将向犍为县捐赠价值142万元的光伏节能路灯1945盏,为该县30个乡(镇)389个村(社区)送去光明和爱心。

“深圳市有光照明科技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不忘初心、回报社会,充分展现了公司的企业精神和文化内涵,值得学习和赞扬。”该县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这种爱心善举,势必进一步促进犍为县形成“人人皆可为,人人皆愿为,人人皆能为”的社会扶贫氛围,激发出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更大的扶贫热情,为全面打好全县脱贫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他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像深圳市有光照明科技有限公司一样,积极参与到犍为的社会扶贫工作中来。

据了解,本次活动深圳市有光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将向犍为县各乡镇的村(社区)无偿捐赠价值142万元的光伏节能路灯1945盏,并将于6月10日前全部安装调试完成,投入使用。同时,为尽可能惠及该县基层百姓,在点亮乡村活动中,该公司实施帮扶惠民政策,除捐赠外,若还需订购该路灯的,原市场价726元/盏,可按296元/盏的捐助价格订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