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犍为:五一小长假旅游收入2.8亿元

www.scol.com.cn  (2018-05-02 15:01: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李丹) 笔者从犍为县旅游局获悉,刚刚结束的“五·一”小长假,犍为县各景区(点)游人络绎不绝,游客人数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五·一”小长假期间,该县累计接待游客28.65万人次,同比增长16.74%;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8578.2万元,同比增长27.74%。

罗城古镇船形街川剧表演吸引游客观看

据了解,来犍游客以自驾游和自助游为主,对旅游服务质量和切身体验要求高,青睐于自然生态、山地户外运动、科普游学、亲子体验、红色旅游等主题产品;葱油酥、龙孔大头菜、罗城牛肉、羊肉汤等特色小吃深受游客喜爱;罗城古镇自去年12月被评定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后,成为犍为旅游新的增长点,“五·一”小长假3天共接待游客6673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48.67万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