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佛光花海音乐节举办市民开放日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02 09:11:54)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吴桐  

昨(1)日,第三届乐山·峨眉山佛光花海音乐节举办市民开放日活动。当日,组委会推出系列惠民演出,让广大市民在花海与音浪中,尽情享受一场音乐文化大餐。

音乐节现场

下午,梵音禅韵舞台上演了一系列极具乐山元素的演出;主舞台上,爵士舞、电子音乐、川剧变脸等形式多样的节目精彩纷呈,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围观。主舞台一侧的美食展区内人气爆棚。数十家“老字号”美食店为市民提供“一站式”美食服务。而另一侧的VR体验、K歌比赛等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让小朋友和家长们度过了温情的亲子时光。园区内,波斯菊、马鞭草等组成了500多亩缤纷的花海,让市民在欣赏表演的同时赏花观景。

夜幕降临,乐山籍知名音乐人、校园民谣《青春》的原唱者沈庆,中国内地流行女歌手王艺洁等音乐人纷纷登台献唱。“那一段日子悠长,记起来心里才不慌,再饮碗古井的水,再登上凌云的醉,看三江流水人家,老城墙上开满花……”沈庆缓缓唱起专为家乡创作的民谣《乐山往事》,在现场掀起高潮。观众们安静地聆听悠扬的乐曲,游子思乡的情愫引发集体共鸣。

市民纷纷掏出手机记录当晚的精彩瞬间。“我特别喜欢沈庆,能现场听他唱歌很开心。”来自市中区的曾女士说,“今天的惠民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真是不虚此行。”(记者 吴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