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电力部门全力保障佛光花海音乐节

www.scol.com.cn  (2018-04-28 15:54: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懿彭阳  

4月28日,距第三届乐山·峨眉山佛光花海音乐节还有一天。当天,在音乐节举办地——峨眉山佛光花海园区现场,乐山电力应急发电车已经就位,电力部门保电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应急电源切换演练工作,积极为音乐节保电工作做着最后的准备。

日前,随着佛光花海音乐节的临近,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认真做好音乐节保供电准备工作,确保音乐节供电正常。该公司专门成立保电工作指挥部,下设事故抢修、物资保障、车辆保障、宣传教育、后勤保障5个保电工作小组,明确各小组工作任务,各司其职开展保供工作;提前组织运维部门对承担音乐节供电任务的相关变电站、线路设备进行了拉网式巡查、测温,配合活动主办方对音乐节配电设备进行了安全用电检查,第一时间完成缺陷处理工作;调整电网运行方式,确保电网处于最佳运行状态;安排应急发电车、抢修人员进驻活动现场,开展应急电源切换演练,确保供电工作万无一失。

目前,乐山电力各项保供电准备工作已经到位,只待音乐节大幕拉开。(彭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