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首批30名“乐山工匠”出炉

www.scol.com.cn  (2018-04-27 09:06:56)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吴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弘扬“敬业、精益、专注、传承、创新”的工匠精神,发挥乐山市优秀技能人才示范引领作用,昨(26)日下午,庆“五一”暨首届“乐山工匠”命名活动在乐山大佛剧院举行。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出席活动并致辞。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陈黎,市委副书记、市总工会主席田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加乐,市政协副主席易志隆出席活动。

张彤在致辞中说,工匠精神是一种执著和坚守,更是一种职业精神和责任担当。此次评选命名的首批“乐山工匠”,是我市广大职工群众的优秀代表和精神楷模。站在新时代的历史方位,推动乐山新一轮改革发展,更需要培育、弘扬和践行工匠精神。希望获奖的“乐山工匠”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始终保持匠心本色,发挥标杆引领作用,在新的起点勇攀事业高峰,成就精彩人生。

据了解,本次命名的30名“乐山工匠”,是从去年9月开始至今,经过专家评审、网络投票、综合评定、社会公示、领导小组审定等程序层层筛选出来的。他们将用深邃的思考和坚实的步履,让“乐山工匠”四个大字闪耀着更加动人的光辉。(记者 吴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