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通桥区公安分局开展伪劣烟花爆竹集中销毁

www.scol.com.cn  (2018-04-26 20:09: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消除烟花爆竹管理中存在的隐患,严厉打击非法生产、销售、储存、运输烟花爆竹违法犯罪活动,结合辑枪制爆专项整治行动,4月25日,五通桥区公安分局联合区安监局、环保局等相关部门,在金粟镇双漩坝村集中销毁了一批整治工作中收缴的伪劣烟花爆竹和不合格烟花爆竹。

为了确保销毁工作万无一失,针对劣质烟花爆竹销毁危险的实际,五通桥区公安分局治安行动大队从装车、运输到现场销毁全程安排警力进行护送监管,并邀请烟花爆竹公司技术人员参与负责具体销毁工作。此次销毁的伪劣烟花爆竹和不合格烟花爆竹共计鞭炮486箱、礼花275箱。

期间,分局治安行动大队周建华同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在2017年度辑枪制爆专项整治行动以来,严厉打击非法生产、销售、储存烟花爆竹等一切违法犯罪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在今后工作中将会加大力度查处,杜绝一切违法犯罪活动,消除全区安全隐患,还一方百姓平安。

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对销毁现场进行了妥善后续处理,确保了销毁现场安全无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