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井研县2018年“五·一”职工气排球比赛开幕

www.scol.com.cn  (2018-04-26 14:41: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期,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丰富井研县广大职工文体生活,弘扬广大职工团结拼搏、努力向上的精神,井研县2018年“五·一”职工气排球比赛在县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开幕。

本次气排球比赛由井研县总工会、县文广新局、县老年体育协会主办,县老体协气排球专委会和县气排球协会协办,共有来自乡镇、县级部门和企事业单位的21支气排球队,将本着“参与、健身、和谐、向上”的竞赛宗旨,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竞赛原则,在为期5晚的时间里,进行49场激烈的角逐。

井研县作为四川省“老年气排球之乡”,气排球比赛一直是该县的传统比赛,气排球运动在该县蓬勃发展,这种昂扬向上、喜闻乐见的群众项目比赛,参与人数日益增多,竞技水平也不断提高,井研县气排球代表队多次参加省内外比赛,均取得佳绩,既展现了该县良好的文体生活风貌,也为井研县经济快速发展打下健康的基础。(程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