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两支气排球队省运会出线

www.scol.com.cn  (2018-04-24 17:12: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懿  

4月22日上午,由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四川省体育局、资阳市人民政府承办的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群众项目气排球预赛在资阳市体育馆圆满落幕。来自乐山的两支球队顺利出线晋级。

来自成都、绵阳、德阳、乐山等全省19个市州的28支中年男、女队和12支青年男队共计449名运动员进行了为期四天的激烈角逐。乐山市派出中年男队、中年女队和青年男队3支气排球参加了本次预赛。乐山队员们在比赛场上个个精神饱满,以高昂的士气奋力拚搏,一个个娴熟的动作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声声喝彩。最终中年男队、青年男队分别以小组第三名的成绩出线。

5月下旬,乐山市将有3支气排球队(中年男队、青年男队和青年女队)再赴资阳参加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群众项目气排球决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