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成立市场利率定价自律联席会

www.scol.com.cn  (2018-04-24 10:03: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余建军) 日前,记者从人行乐山市中心支行获悉,为充分发挥市场利率定价自律机制对全市金融机构利率定价的自律和协调作用,在人行乐山市中心支行的直接指导下,由工行乐山分行牵头组织的乐山市第一届市场利率定价自律联席会于4月10日正式成立,该行副行长尧蜜在成立会上作了发言。

尧蜜表示,工行乐山分行将充分发挥好牵头单位的组织职责,认真做好全市市场利率定价自律机制日常工作,按照人民银行乐山市中心支行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完善自律机制的举报、申诉、通报和谴责机制;建立自律机制成员定期沟通会议制度,规范利率定价市场秩序,确保全市范围内定价秩序良好有序。

4月17日,乐山市第一届市场利率定价自律联席会工作会议召开。农业银行乐山分行、中国银行乐山分行、建设银行乐山分行、乐山市商业银行等八家联席会核心成员银行参加了会议,人民银行乐山中心支行列席了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乐山市市场利率定价自律联席会议工作指引(试行版)》,各成员单位就认真做好乐山市场利率定价自律机制的日常工作提出了建议。会议还按照人民银行乐山市中心支行的相关要求,对人民银行《关于金融机构存款创新业务专题调研的通知》进行了分析和课题任务分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