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夹江县首届“三个十佳”颁奖晚会隆重举行

www.scol.com.cn  (2018-04-21 10:46: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代玉巍  

四川在线乐山迅(记者 代玉巍) 躬身实践孕育先进典型,树立标杆强化价值引领。4月19日晚,夹江县公安局隆重举行首届“三个十佳”颁奖晚会。乐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常务副局长李冰,夹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蔡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永康,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曾玉超,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义等出席这次颁奖活动,以及家属代表、群众代表和社会各界代表300余人共同观看文艺演出。

据了解,此次颁奖晚会主要针对“三个十佳”,即“十佳警爸警妈”、“十佳警哥警嫂”和“十佳警宝贝”,以及两个为退休干警和离职干警代表颁发的“忠诚服务奖”和“光荣服务奖”共计五个奖项获得者颁奖。

“万家平安,是警察的心愿,也是警察爱人的心愿。”“严寒长站街亭,酷暑大汗漓淋,懂你的不容易,也懂你的坚守。”“干部把战士冷暖挂在心头,战士就会把建设中队的责任扛在肩上”伴随着如潮的掌声,公安战线的干警和家属利用休息时间,精心创作的舞蹈《夹江竹纸》、消防战士特色走秀、情景剧《爸爸今夜不回家》,歌伴舞《交警日记》,配乐诗朗诵《夹江公安扬帆起航》,大合唱《一生别无所求》等节目依次展演,有着浓浓的亲情,更有沉甸的责任。

颁奖典礼结束后,走出会场依然沉浸其中的官兵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把颁奖典礼激发的壮志豪情,转化成忠实履行职责使命的不竭动力,始终保持献身强军的坚定信念、矢志精武使命担当和奋勇争先的冲锋姿势,为推动部队发展贡献自己全部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