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创新模式精准营销 乐山文旅吸睛西安市民

www.scol.com.cn  (2018-04-20 14:28: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懿  

四川在线消息  一条高铁连起四川旅游首选地乐山和汉唐古都长安。4月19日晚,“2018年乐山市旅游文化商贸宣传营销活动”在西安市益田假日国际购物中心开展,吸引了现场上千名西安市民驻足并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由乐山市人民政府主办,乐山市旅游和体育发展委员会、乐山市商务局、乐山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乐山市人才办、乐山市博览事务局、犍为县人民政府、夹江县人民政府、乐山大佛景区管委会、和乐山旅游西北宣传营销中心等单位承办。乐山市副市长周伦斌出席活动。

发放乐山旅游大礼包

当天晚上的活动一改过去传统的宣传营销方式,采用新模式、新方法、新渠道,全面创新宣传形式,别出心裁地将推介现场选在人流量大、便于与消费者直接进行沟通交流的大型商圈,并创意性地采用舞台情景剧、茶艺表演、武术表演,配以互动抽奖、文化展示等形式,将乐山的美食、景点、线路、文创产品“面对面、点对点”地推荐给西安市民。

西安市民品尝乐山美食

活动现场趣味横生,炫酷的舞台布景、精美的视频和奇妙紧扣的环节设置,配合主持人和嘉宾生动、活泼、风趣的宣讲,使观众在观看精彩表演的同时,能够现场品尝到推介的美食,并通过抽奖和互动的方式得到景点门票和文创产品。活动除对乐山旅游资源和线路产品进行宣传外,还向西安市民隆重介绍了第五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的相关情况,并向西安业界和市民发出了诚挚的邀请。

非物质文化遗产夹江年画受到热捧

承办此次活动的乐山旅游西北宣传营销中心专门为西安市民“量身打造”了精品旅游产品:“禅语茶香4日品质团”“小小科学家研学之旅”“大美乐山亲子之旅”等;同时还将在益田打造为期一个月“乐山旅游体验点”,使更多的西安市民能够充分了解乐山旅游、爱上乐山美食、感受乐山文化。

本次活动开创了乐山旅游推介域外推介的新模式,在进一步加强乐山与西安两地旅游、文化、商贸的交流与合作的同时,有效提升了乐山旅游的对外知名度和影响力。

又讯  4月19日上午,乐山市副市长周伦斌带队拜访了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就邀请陕西省作为第五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主题省等事宜与陕西省旅发委进行了沟通交流。随后还组织拜访了西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就乐山、西安两地在旅游资源整合、产品定制、品质提升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据了解,乐山还将在推介活动期间,组团参加2018第十届中国西安食品博览会,将“乐山味”推介给更多的西安市民,加强两地旅游文化商贸的跨区域交流。此外,西安深厚的人文积淀和高校聚集资源也一直被主办方看重,在活动现场还专门设置了乐山市创新创业人才招引宣传,通过展示优惠的政策和优美的环境招才引智,吸引更多的西安人安家乐山,创业乐山,打造“智·乐山”人才工作品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