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8乐山国际体育舞蹈赛将打响 国际顶尖高手瓜分10万现金奖励

www.scol.com.cn  (2018-04-18 15:18: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叶海燕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叶海燕) 2018年中国·乐山国际青少年体育舞蹈(国标舞)大奖赛暨四川省体育舞蹈(国标舞)乐山分站赛,将于6月16-18日在乐山市体育中心举行。英国黑池舞蹈节青少年组亚军、德意志体育舞蹈公开赛前三名,俄罗斯体育舞蹈锦标赛前六名等国际顶尖赛事的高手将云集乐山,争夺总计10万元的现金奖励。

今(18)日上午,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8年中国·乐山国际青少年体育舞蹈(国标舞)大奖赛,是乐山举办的第二届体育舞蹈国际C类赛事,也是国内首开先河的以青少年为主体的国际赛事。本次比赛分为拉丁、摩登、团体舞、艺术群舞进行对决,分为300多个组别,届时将吸引俄罗斯、马来西亚和港澳台地区,以及国内各个省、市、自治区的团体和个人参赛,参赛人数预计达4000余人。

“大赛的参赛主体主要是5至18岁的青少年,还有部分成人,分为国际赛事、全国赛事、一般赛事,其中国际赛事设有18个奖金组别”。据乐山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竞赛长陈晓东介绍,大赛首创高水准的多国俱乐部青少年联合对抗赛制,将邀请国际、国家级别的专业裁判进行现场评分。

2017 中国·乐山 国际青少年体育舞蹈(国际标准舞)大奖赛1(图据网络)

据悉,乐山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成立至今,已举办了19届本土体育舞蹈赛事,协会已有53家会员单位,吸引了乐山6000名以上的青少年学习体育舞蹈。“我们希望通过举办高水准的比赛,丰富市民的业余生活,推动全民健身,也希望对学习国际标准舞的青少年,有一个规范、正确的引导。” 乐山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副秘书长、副竞赛长毛颜轶说道。

2017 中国·乐山国际青少年体育舞蹈(国际标准舞)大奖赛2(图据网络)

据了解,6月16日晚的大赛开幕式上,将有沐川草龙、峨眉武术、儿童川剧,以及体育舞蹈表演,市民可购票进场观看。本次比赛也将向公众开放,市民可免费在乐山市体育中心观赛。

目前,大赛已进入报名阶段,选手可通过舞竞网进行网络报名,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6月6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