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 乐山市中区签约金额45亿元

www.scol.com.cn  (2018-04-18 12:51: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昨日(17日)下午,乐山市在成都市举行“2018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乐山重大产业项目投资推介会暨项目正式签约仪式,市中区签约2个重大项目,协议金额45亿元。

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参加会议并致辞,市委常委、秘书长高鹏凌主持推介会。副市长周伦斌、廖克全,市政府秘书长广兵,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宿庆洪以及60余家客商代表100多人参加活动。

张彤在致辞中对众多客商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乐山正围绕建设四川旅游首选地、绿色转型示范市、山水园林宜居城、总部经济聚集区发展定位,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乐山区位独特,交通条件便利;名胜众多,资源禀赋一流;山水相依,绿色生态宜居;产业基础扎实,高质量发展可期;开明开放,充满发展活力;重商亲商,营商环境优良;真诚的欢迎在座的客商代表来乐投资兴业。

在随后的签约仪式上,宿庆洪代表市中区和西藏瑞佳贸易有限公司签约乐山园道项目。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市中区正式签约2个项目,分别为乐山园道项目和中国宝信乐山冷链物流中心项目,项目总投资45亿元。相关部门表示,市中区将借活动之机,与客商主动对接,广泛发放我区招商宣传资料和推出招商项目资料,收集招商项目信息,并与潜在客商精准对接项目,为市中区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