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旅游文化商贸宣传营销活动将在西安举行

www.scol.com.cn  (2018-04-17 16:20: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 4月19日,四川省乐山市政府将在西安市益田假日国际购物中心举办“2018年乐山市旅游文化商贸宣传营销活动”。活动由乐山市人民政府主办,乐山市商务局、乐山市旅游和体育发展委员会和乐山旅游西北宣传营销中心等8部门承办。

这个季节,正是一年中出门踏青、游玩赏景的好时节。为了能让西安市民更多地接触和了解四川旅游,许多景区都抓住这个好时机,开展了一系列的宣传营销活动,吸引更多的游客前来观光。去年西成高铁的开通,陕西与四川两省的旅游再度升温,许多西安市民都想到四川看看。

活动当日,地道的乐山小吃“钵钵鸡”和其他特产美食将在现场免费品尝;优雅的茶艺表演,让观众不仅能看到、学到功夫茶技能,还能品尝到今年的乐山新茶;刚柔并济的峨眉山武术表演彰显武侠小说中“峨嵋派”的威风;情景剧《食神领你游乐山》从演绎中了解乐山美食;“夹江年画”将展示四川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风姿。

现场还设置了一系列有趣的游戏: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轮番豪礼抽奖、有奖问答等游戏环节,将让数千名西安市民拿到乐山各大景区的免费入场券、佛光花海音乐节门票、美食大礼包、旅游纪念品等10余种奖品。其中,还将诞生并赠送价值千元以上的乐山旅游门票套票和夹江年画奖品。

除此之外,主办方非常看重西安深厚的人文积淀和高校聚集资源,在活动现场专门设置了“人才招聘”通道。

品美食、看演艺、拿大奖……主办方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摒弃了传统的宣传模式,从形式、内容、群体、项目上推陈出新,把西安市民的体验和实惠放在第一位,实现了“四个转变”。

届时,乐山相关部门领导、乐山当地著名主持人在现场和观众互动。同时,乐山旅游西北宣传营销中心在活动现场专门设立展示区,推介和宣讲“禅语茶香”、“亲子游”和“追寻芳华”等品质旅行线路和即将上线的自驾游线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