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峨边县通报3起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www.scol.com.cn  (2018-04-16 12:34: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 据乐山市纪委网站消息:日前,峨边彝族自治县纪委通报3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峨边彝族自治县白杨乡瓦洛村原党支部书记邛莫木史、村主任吉特石提在彝家新寨建设中侵占农户建房保证金等问题。2014年,瓦洛村实施彝家新寨建设,邛莫木史和吉特石提私自决定,从建房户收取的建房保证金中列支2万元用于其他村务开支。2015年3月,住房建设完工,在结算建房户保证金时,邛莫木史隐瞒并侵占保证金余款3592.4元,全部用于个人开支。2018年2月,邛莫木史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吉特石提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款已全部退赔。

峨边彝族自治县大堡镇联合村党支部书记江吉祥克扣公益林生态补偿金问题。2017年,江吉祥在组织发放本村公益林生态补偿金过程中,克扣村民2014年至2015年公益林生态补偿金1026.4元,用于私分和聚餐。2018年2月,江吉祥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款已全部退赔。

峨边彝族自治县平等乡光明村党支部书记但汉全失职失责问题。但汉全在负责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待遇领域人员信息核对和上报工作中不认真履行职责,未及时上报已死亡农村养老保险对象,导致光明村杨某某、吕某某、袁某某3人死亡后分别由其家人继续领取养老金共计8575元。2018年1月,但汉全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