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周末采“桑泡儿” 娃娃吃得欢

www.scol.com.cn  (2018-04-16 09:37:49)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波  

又是一年桑葚成熟时,酸甜美味、或紫或红或白的桑果如约而至,昨(15)日,记者在市中区苏稽镇的一家蚕种场看到,前来采摘桑葚的市民络绎不绝,热闹非凡。

昨日上午天气晴好,记者在该蚕种场看到,鲜美的桑葚吸引了不少人慕名而来,一家老小或三朋四友成群结队,来到蚕种场。桑园里结满了红得发紫、紫得发黑的桑葚,其中还有白色的桑葚,酸酸甜甜的口感也让市民大呼过瘾,人们提着篮子尽情采摘,小孩子则吃得满嘴都变成了紫色,很多市民在果园里拍照晒微信朋友圈,喜欢养蚕的小朋友,还可以购买蚕宝宝。

市民周先生说,他和朋友趁周末过来体验一下,释放一周的工作压力。

据介绍,从2017年开始,该蚕种场有7亩桑树挂果,有白玉王、台湾长桑果等五六个品种,每年可产桑葚200公斤左右,从4月中旬到5月中旬一个月时间可采摘。(记者 张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