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蔷薇连片开 校园成花园

www.scol.com.cn  (2018-04-16 09:33:19)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宋雪  

阳春四月,乐山中心城区肖坝片区的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大片大片的蔷薇迎来盛花期,整个校园成为花的海洋,吸引了不少市民前去赏花拍照。

14日,记者来到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正门处,还未步入校园,便看到校门右侧的大片蔷薇已经盛开,形成了一片壮观的花墙。记者看到,这片花墙紧邻着“外国语学校”公交站台,绿色的枝条上爬满了粉色的蔷薇,不少市民正在花墙前拍照合影。

走进校园约百米,记者看到一大片人工湖,湖四周的蔷薇已经开得熙熙攘攘。沿着湖边走上一圈,廊道边、栅栏上、假石旁,深红、紫红、粉红等颜色各异的蔷薇花依偎在一起,一簇簇、一丛丛很是娇艳动人,连空气里也弥漫着迷人的花香味。

想要赏花拍照的市民,趁着花期正好,赶紧约起来吧!(记者 宋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