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井研“同心产业园”统战示范基地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4-14 12:05: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加快推进统战示范点创建工作,探索新时代基层统战工作的路径和方法,推动统战工作向基层延伸覆盖,4月12日,井研县组织有关部门和乡镇负责人召开新的社会阶层“同心产业园”统战示范基地创建工作推进会。

会议指出,井研县将专注助力乡村振兴、助力脱贫攻坚、助力人才培养“三个助力”,明确开展示范创建的目的和方向,强化形式与内容的结合、引导与服务的结合、当前与长远的结合、抓点与促面的结合、统战与基层党建的结合“五个结合”,把握开展示范创建的路径和方法,围绕乡村振兴总体要求,重点推进产业发展、生态宜居和生活富裕;助力今年园区新增投资1.2亿元,园区标准化果场规模扩大1.2万亩,实现年人均增收4500元;助力今年园区新流转贫困人口土地1500亩,吸纳贫困人口500余人在家门口务工;助力今年引导园区开展技术培训1200余人次,新引进中高端人才20人,储备培养党外后备人才10人。

会议强调,接下来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搭建服务平台,创新活动方式,规范阵地建设,提升文化形象,优化创业环境,助推园区发展,落实责任,强化督查,确保创建工作扎实有效。

会上,井研县集益乡党委书记和农业局副局长还进行了交流发言。(程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