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犍沐清溪至沐川段8月通车 沐川出发1小时到乐山

www.scol.com.cn  (2018-04-13 09:57: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叶海燕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叶海燕) 乐山五通桥经犍为(高铁站)至沐川快速公路(简称五犍沐快速公路)施工如火如荼,其中清溪过境段至沐川界段将于今年8月全线交工通车,届时,从沐川县到犍为和乐山市中区的距离将大大缩短,沐川出发到市中区,由原来的1小时40分钟变为约1小时,沐川至犍为由1小时缩短至30分钟。

据了解,五犍沐快速公路清溪过境段至沐川界段项目全长约9.8公里,其中4.8公里与国道213重合,属于改造提升的项目主体工程。“项目总投资约为31423万元,将采用一级公路标准建设,助力沐川县今年的脱贫攻坚验收,以及沐川、犍为的旅游发展。”犍为县交通运输局五犍沐快速公路项目负责人胡玉伦说道。

目前,该项目正进行路基、桥涵、防护设施等工程施工,临时工程已完成62.5%,路基工程完成72.2%,;桥梁10座,其中6座正在进行下部结构施工,4座桥梁已完成上部结构施工,完成工程量的80%;涵洞22道,已完成19道,正在施工3道,完成涵洞工程量的86%;同时,安全设施及预埋管线完成4.37%,绿化及环境保护工程完成3.2%。全段累计完成产值10478万元,占合同的46.77%,力争今年8月全线交工通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