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通桥将在成都招才引智

www.scol.com.cn  (2018-04-12 09:02:54)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方青卓  

为扎实推进人才强区战略,助推五通桥区经济社会发展,由五通桥区委组织部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的两场招才引智活动,将于4月12日至4月13日在成都举行,本次招聘计划引进11名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全日制博士研究生。

4月12日下午2:30至5:30,招才引智活动将在成都理工大学(成都市成华区二仙桥东三路1号)芙蓉食堂二楼就业指导中心举行;届时,五通桥区安全生产技术服务中心、五通桥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五通桥区公路管理局、五通桥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将到场开展招聘。

4月13日下午2:00至5:00,招才引智活动将在西南财经大学(柳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多功能厅举行;届时,五通桥区公路管理局、五通桥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五通桥区社情民意调查中心、五通桥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将到场开展招聘。

据了解,此次招才引智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采取现场报名,经现场资格审查、考察后,符合聘用条件的人员将现场和意向单位签订聘用协议书。引进人才按程序纳入事业编制管理,并且按规定享受乐山相关引进人才优惠政策待遇。有意向参与招才引智活动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和全日制硕士研究生需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明等相关材料(一式5份),详情可致电0833-3301593咨询。(记者 方青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