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中区棉竹派出所正式挂牌运行

www.scol.com.cn  (2018-04-11 16:25: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10日上午,乐山市中区公安分局棉竹派出所正式挂牌运行,结束了棉竹镇长期没有派出所的局面,方便辖区群众办事,为城北片区经济社会稳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乐山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李冰,市中区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谢伟,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刘刚生出席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刘刚生代表市中区公安分局党委向棉竹派出所挂牌运行表示祝贺,并要求棉竹派出所牢记使命,忠实履职;尽快融入,加速运行;深入群众,夯实根基;严格管理,狠抓规范,主动为辖区群众执好法、服好务,努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排忧患,为地方发展和平安市中区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棉竹镇原属于通江派出所辖区,近年来,根据市委、市政府“挂图作战”要求和“一核三城两组团”新规划,棉竹镇已成为乐山仓储、物流、汽贸、制药等产业集中区,流动人口多,为了更好地发挥公安机关的职能作用,经上级公安机关批准,将原悦来派出所移址重建于乐山棉竹镇并更名为棉竹派出所。

目前棉竹派出所辖区是悦来乡全乡以及棉竹镇除高坝社区外的所有区域,管辖面积85平方公里,管辖人口2万4千余人。受理除户籍业务以外的所有公安业务,如果要办理户籍相关业务,悦来乡和棉竹镇的居民还需到通江派出所办理。(张大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