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师院校庆暨武大西迁纪念活动协调会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4-11 16:13: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4月4日下午,乐山市政府组织召开了“乐山师范学院40周年校庆暨武汉大学西迁80周年纪念活动”工作协调会。乐山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市卫计局、国网乐山供电公司等市委市政府16个部门和单位以及乐山师院校庆筹备工作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乐山市副市长郭捷、乐山师院副校长陈晓春出席了会议。

会上,乐山师院校办主任李同果汇报了乐山师院40周年校庆及武汉大学西迁纪念活动的主要日程安排、筹备工作进展情况以及需要市政府在交通、治安、食品安全、通信与水电保障等方面予以协调和支持的具体事项。陈晓春就学校40周年校庆以及武汉大学西迁80周年纪念活动的重要性以及省教厅和省政府对学校将开展活动的批复做了说明。

最后,郭捷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全力支持。乐山师院校庆暨武大西迁纪念活动,规模大,规格高,市政府要协助学校当好东道主,向国内外来宾、校友展示乐山的风采和形象;二是要细化方案,抓好落实。各责任单位,要进行现场调研,制定并落实应急预案,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三是要加强协调,形成合力。各单位要加强与乐山师院对接联系,责任到人,积极协助,确保所有活动安全、圆满举行。(谢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