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特警在车流中通过眼神抓住网上在逃嫌犯

www.scol.com.cn  (2018-04-11 10:23: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张开宇 记者 代玉巍  

四川在线乐山迅(张开宇 记者 代玉巍) 躲得了一时,躲不了一世。日前,据乐山特巡警官方微博爆料,在乐山市市中心城区新广场进行治安设卡盘查的乐山市特巡警支队一大队民警,从茫茫车流中经确认过眼神,将一位骑摩托车男子拦下依法盘查后发现,竟然系网上在逃嫌犯。

4月9日10时许,乐山市特巡警支队一大队民警在在乐山市市中心城区新广场进行治安设卡盘查时,在茫茫车流中,发现一骑车男子眼神慌张,且想扭转车头,试图绕道通行,值勤民警迅速拦截后,面对个人信息询问,他顾左右而言他,并四处张望。

最终,移动警务终端揭示了该男子彭某某(54岁,犍为人)系网上在逃人员,隧将其上铐带离。经核实:彭某某因涉嫌组织、介绍、容留妇女卖淫被公安机关立案侦查并上网追逃。目前,彭某某已被刑事拘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