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两男子非法携带枪支被依法控制

www.scol.com.cn  (2018-04-11 10:20: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张开宇 记者 代玉巍  

四川在线乐山迅(张开宇 记者 代玉巍) 都知道非法携带枪支不可行,但是偏偏有人不信邪。日前,乐山市特巡警支队的值勤民警依法进行治安盘查时,在晚饭后竟查获:气枪1支、气泵1个、匕首1把、空包弹97发、铅弹1盒、铁砂1瓶。目前,两人已被依法控制。

4月9日17:20时许,据@乐山特巡警爆料,乐山市特巡警支队四大队街面快反组的值勤民警在中心城区进行例行治安盘查时,发现一辆白色轿车试图借助车流躲避盘查,迅速引起值勤民警的注意。

叫停车辆以后,车内两男子惊慌失措,面对询问时语无伦次,拒不配合,于是重点检查车辆,发现车辆后备箱有一个一米左右的黑色帆布袋,从中搜出气枪、子弹等,值勤民警立即将两人控制。现查实嫌疑人张某(男,28岁,沙湾人)和覃某某(男,42岁,沙湾人)因非法携带违禁品,移交辖区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