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7个“葫芦兄弟”在乐山被逮!网友的评论亮了

www.scol.com.cn  (2018-04-09 09:42:03)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  

说到葫芦娃,大家都会联想到国产动画片《葫芦兄弟》。2日下午,这群“葫芦兄弟”被乐山交警逮了个现行!

交警拦下“葫芦兄弟座驾”

当日下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民警在井乐快速通道上巡逻时,发现一辆轿车车顶上安装有“葫芦娃”玩偶,而且还是7个!民警立即上前将该车拦下。鉴于驾驶员及时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民警在现场教育后将其放行。

为何这辆车会被交警拦下?民警表示,车顶加装玩偶,是危险行为,违反了相关规定。一是容易分散后方驾驶员的注意力,从而导致追尾、擦挂等交通事故的发生;二是玩偶容易因车速过快或安装不当在行驶过程中脱落,给后车带来安全隐患。

“严重超载”“没系安全带”……对于葫芦娃坐车顶这件事,微信上网友们的奇葩评论也是笑点颇多,令人莞尔。

网友评论微信截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