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人防办成都“取经”强“人防”

www.scol.com.cn  (2018-04-09 09:18:02)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甘国江  

为强化人防工程质量,努力弥补短板,推进人防工程建设与城市建设协调发展,日前,乐山市人防办组织我市在建防空地下室企业负责人、人防设计单位人员、监理单位人员、人防设备企业人员以及各县(市、区)人防办相关人员,赴成都参观省级优秀人防工程,上门取经,现场培训,学习先进的质量管理方法,提高乐山市人防工程建设质量水平。

参观结束后,乐山市人防办还邀请专家对人防工程质量管理关键问题进行了专题授课,参会人员就如何确保人防工程质量的技术、管理措施进行了讨论,明确了整改方向。乐山市人防办主任黄东升表示,防空地下室建设过程中,各方都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从严把好质量关,努力推动该市人防工程建设迈上一个新台阶。(记者 甘国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