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省食品药品学校原校长王书林被开除党籍移送司法机关

www.scol.com.cn  (2018-04-09 09:00: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 据乐山市纪委网站消息,乐山市纪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四川省食品药品学校党委原书记、校长王书林违规发放津贴补贴等问题。王书林在任省食品药品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期间,违规发放津贴补贴80.776万元。王书林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王书林受到开除党籍处分,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四川乐山川林生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原负责人梁实违规设置“小金库”用于发放津贴补贴等问题。2009年至2016年,梁实在任川林公司负责人期间,安排财务人员设置“小金库”套取资金209.8万元,用于违规发放奖金、加班补贴、项目验收辛苦费等,其中个人领取7.54万元;梁实还存在违规收受他人感谢费的问题。梁实受到开除党籍处分。

乐山市住建局行政审批科违规收受旅游经费问题。2012年8月和2013年7月、8月,市住建局行政审批科先后收取市人防办现金7.6万元和9.4万元作为旅游经费使用。时任行政审批科科长姜建平和副科长汪俊波分别分得2.48万元、2.38万元。姜建平、汪俊波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