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曝光5起扶贫领域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www.scol.com.cn  (2018-04-04 14:37: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 据乐山市纪委网站消息:近日,乐山市纪委公开曝光5起扶贫领域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1.金口河区和平彝族乡专职扶贫副书记杨玉梅在项目验收中失职失责问题。2016年4月,金口河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在对蒲梯村连户路项目验收时,发现部分路段的宽度和厚度不符合建设标准,要求进行全面整改。同年6月,和平彝族乡再次进行验收时,发现项目并未整改到位,部分路段仍未达到建设标准,但验收组组长杨玉梅仍签字通过验收。2017年12月,杨玉梅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峨眉山市大为镇副镇长王小兵工作作风不实问题。2017年8月,乐山市委组织部和市脱贫办对大为镇脱贫攻坚工作进行暗访,发现该镇分管脱贫攻坚工作的副镇长王小兵未掌握全镇脱贫攻坚工作总体情况,工作作风不实。2017年11月,王小兵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3.犍为县大兴乡青和村党支部书记戈汉田在贫困户精准识别工作中失职问题。在2014年至2017年精准识别和“回头看”过程中,戈汉田履职不力,入户调查疏于形式、不严不实,致使李某在注册投资公司的情况下被识别为贫困户。2017年9月,戈汉田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4.井研县四合乡石桅村党支部书记宋正违反工作纪律问题。2017年6月,宋正履职不到位,致使其挂联帮扶的贫困户在未进行生猪养殖的情况下领取了产业发展补助金2100元。2018年3月,宋正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5.马边彝族自治县下溪镇金马村党支部书记敖成伟失职问题。在2016年金马村黄金坝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实施过程中,敖成伟未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监督工程质量,致使项目出现严重质量问题。2017年9月,敖成伟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