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通桥区公安分局组织开展清明节缅怀英烈纪念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04 11:42: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清明之际,五通桥区公安分局组织民警和辅警30余人,在丁佑君烈士纪念馆开展了“传承铁血精神 铸炼忠诚警魂”主题活动,通过祭扫烈士墓、重温入警誓词、瞻仰烈士等形式,学习英烈精神,弘扬革命传统。副政委王建参加了此次主题活动。活动由政工监督室主任龚懿主持。

英雄已逝,精神长存!活动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开始,在烈士塑像前,民警代表向烈士塑像敬献花篮,脱帽默哀致敬,向烈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缅怀。在纪念馆前,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面对五星红旗,高举右手,重温了入警誓词。在烈士事迹展馆中,民警们参观了陈列着的历史资料和烈士遗物,了解烈士事迹,用心灵重走革命烈士的足迹。

思先烈、祭英灵、铸忠诚。活动中,政工监督室主任龚懿号召每位民警牢固树立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提升职业荣誉感,用担当去承载一份警察的责任,去领略一份当警察的荣誉和骄傲,全身心地投入公安事业中去,在本职岗位上认真履职尽责,在这片革命热土上挥洒自己的热血与汗水,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业绩为平安五通做出新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