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人民医院召开山东-四川区域医院合作交流研讨会

www.scol.com.cn  (2018-04-02 10:51: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余建军) 3月30日下午,乐山市人民医院迎来了山东医院的同仁们共商区域医院合作事宜,专题召开山东-四川区域医院合作交流研讨会。方平安副院长主持研讨会并致辞。

会上,四川省医院协会和山东省医院协会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在会上致辞,畅谈区域医院合作的基础和发展前景。

金口河区医院就城市医联体之领办模式探索作了实例报告。滕东海副院长就市人民医院的学科建设情况、发展取得的成果、医联体建设的具体工作作了具体介绍。表示市人民医院将充分发挥区域医疗、教学、科研中心的作用,开展新技术新项目,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实现优质医疗资源的充分发展,坚决推进分级诊疗,推动医联体建设,实现优质医疗资源的平衡发展。

双方就医联体建设实践与展望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畅所欲言,充分交流,为双方合作献计献策并达成合作共识。

会后,山东医院的同仁们还参观了乐山市人民医院门诊、住院楼和盆底中心,对医院的软硬件设施建设和科技发展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