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2018“铜河之旅”暨双山赏樱活动开幕

www.scol.com.cn  (2018-03-31 17:34: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代玉巍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代玉巍) 3月31日上午,2018“铜河之旅”暨双山赏樱活动在乐山市沙湾区轸溪乡双山村巨石广场拉开帷幕。山麓水雾缭绕,樱花次第开放,集市美食鳞次栉比,吸引了大量的市民前往游览观赏。据了解,此次赏樱活动时间为8天,从2018年3月31至4月7日,市民可在清明小长假期间观赏樱花美景。

此次活动以“相思沫若心,相约樱花情”为主题,开幕式现场人头攒动,身着汉服的女子为双山增添了几分诗意,大多数游客也是慕名而来,想要一睹樱花芳容。据了解,活动期间,现场每天都将设置滚铁环、踢毽子、乒乓球运送、打弹珠、呼啦圈、投壶等闯关游戏,快闪樱花舞,樱花汉唐演出、民谣汇演、对对碰等妙趣横生的歌舞表演。

“这里的樱花和其它名贵树木很多,可惜昨晚下了雨,樱花应该更多。”附近的村民告诉记者。据悉,乐山市沙湾区轸溪乡双山村以“全力打造万亩名贵花木基地,发展现代乡村休闲度假产业”为目标,目前已经实现流转土地6500亩,建立名贵花木种植基地,种植樱花、银杏、红枫、紫薇等18种名贵花木7000余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