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三江农商行开展省联社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知识竞赛

www.scol.com.cn  (2018-03-27 10:36: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余建军) 扬帆力排千重浪,迈步更上一层楼。3月26日晚7点,一场别开生面的三江农商银行学习贯彻落实省联社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现场知识竞赛在乐山城区打响。

赛场上,来自三江农商银行的12支代表队进行了各具特色的风采展示,表现了意气风发、积极向上、勇争第一的精神风貌,引得台下观众的阵阵喝彩和掌声。通过必答题、抢答题、观众答题、风险题、加赛题等五个环节的精彩比拼,决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分别给予了奖励。各参赛队员轻装上阵,激情澎湃、斗志昂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三江人坚定自信、奋发向上、积极有为的执着追求。

据悉,本次知识竞赛是乐山三江农商银行按照省联社党委关于2018年工作会宣贯工作“要在学懂、弄通、悟透、践行上下功夫”的总要求,贯彻落实省联社党委提出的“强基固本、开拓创新、提质增效”总体思路,全面深入推进“六大工程”建设,系统地夯实基础,培植持续发展能力的重要举措之一。

早在2月28日,省联社2018年工作会议结束后,乐山三江农商银行党委高度重视,快速反应,制定了《开展学习贯彻落实省联社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活动方案》,以通过组织四个宣讲团深入全行进行现场宣讲、开展全行问卷调查、组织征文比赛和现场知识竞赛等四种形式,助力2018年省联社工作会精神在全行的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引发全行干部员工思想共鸣,形成工作的强大合力。

作为学习的重要形式,知识竞赛气氛热烈,引导和激发了全行职工深入学习贯彻省联社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把艾毓斌同志在省联社2018年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到全行每一位员工、掀起全行学习热潮,最广泛地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形成团结一致、同心同德、共谋发展的强大合力。

三江农商银行党委书记李思亚在赛场上为大家鼓劲说,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我行在省联社党委和办事处党委的坚强领导下,2017年末,业务经营排位从2016年的全省第92位跃居全省第4位,成为“经营目标考核十佳单位”,全省行社等级分类考核中,成为全市农信系统唯一进入B类档次的行社。我行肩负着支持三农、支持普惠金融和支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任,我们要站在新的起点,认真开展“贯彻落实省联社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系列活动,在省联社和乐山办事处的坚强领导下,携手并肩,同舟共济,克难奋进,为实现三江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

当前,作为乐山农信存贷款规模最大、营业网点最全、服务范围最广、客户群体最多的银行业金融机构,三江农商银行响应新时代的召唤,苦练基本功,全面提高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全面提高干事创业的真本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一股学业务、长技能、谋发展的风气正在迅速形成,各项基础管理正在显著提升。

展望未来,该行以本次知识竞赛为契机,最大限度地调动和发挥其学习贯彻落实省联社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引导全行职工学业务、赛水平、展风采,增强企业凝聚力,营造团结、奋进、向上、拼搏的良好氛围。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积极唱响“在农信、爱农信、干农信”主旋律,形成蓬勃向上,浩浩荡荡的正能量,推动改革发展进入新时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