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80余幅书画作品“春漫嘉州”韵味浓

www.scol.com.cn  (2018-03-25 12:06:06)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甘国江  

3月20日上午,“文瀚嘉州·百姓直通车”永和诗书画院——“春漫嘉州”书画展在市中区文化馆开展,来自乐山永和诗书画院的书画家现场展出了80余幅精心创作的书画作品。

记者在展览现场看到,展出作品以山水、花鸟、书法为主,尺幅普遍较大,作品风格多样,或气势磅礴,或逸趣横生,或洒脱淋漓,或细致入微。一幅幅精品之作,承载着书画家们对艺术的探索、对人生的感悟。田园画家毛福同的工笔画,其流畅的线条,自然鲜亮的色彩,浓浓的田园趣味,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点评。

据了解,乐山永和诗书画院成立于2007年,设有书法、绘画、诗词等部门,每月定时举办相应的活动,如今已经成为乐山市老年书画爱好者的乐园,也是我市书画界一股重要的力量。

记者了解到,此次书画展由市中区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主办、乐山永和诗书画院承办,将一直持续到本月30日,喜欢书画的市民可前往观展。(记者 甘国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