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师院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接受省人社厅评估检查

www.scol.com.cn  (2018-03-24 11:30: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3月21日下午,四川省人社厅专家组一行对乐山师范学院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进行检查评估。专家组由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副主任刘庆雨、中心题库管理部部长魏忠孝、中心鉴定服务部部长易翠玲、中心特聘鉴定专家、川大科华园副院长刘高全、乐山市人社局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杨赟等组成。

乐山师院副校长张元勤代表学校向评估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对省人社厅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该校职业技能鉴定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及该校开展职业技能鉴定服务大学生成才等方面作了介绍。

随后,学校技能鉴定所所长祝志高根据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全省职业技能鉴定站(所)检查评估工作的通知》(川人社函[297号])精神,对照评估要求进行认真总结,并从鉴定所基本情况、鉴定范围和鉴定职业工种建设、鉴定制度建设和鉴定行为规范、考评员队伍建设和鉴定专家队伍建设、鉴定设备设施建设、鉴定程序和管理质量以及存在的不足与努力的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专家组在听取汇报、查阅鉴定相关资料、实地查看鉴定场所、综合评议后反馈意见:乐山师范学院领导重视职业技能鉴定工作,鉴定管理规范。在面向大学生积极开展职业技能培训鉴定,增强大学生就业核心竞争能力,特别是结合学科专业开展手语、精准扶贫专项技能等培训鉴定,营造学技能、考资格证书的校园文化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专家组也指出了在考评员队伍建设、鉴定质量管理等方面还存在不足。希望学校要增强大学生参加职业技能培训鉴定的意识,鉴定所要不断增强服务大学生掌握技能的能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我国由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做出积极努力。(赵玉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