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开展“世界水日”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23 09:25: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昨(22)日,是第26届“世界水日”,也是第31届“中国水周”的第一天。今年“世界水日”的宣传主题是“借自然之力,护绿水青山”,“中国水周”宣传主题是“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建设节水型社会”。当日上午,市水务局、市河长制办公室联合市中区水务局、市中区河长制办公室在乐山广场开展“世界水日”中国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展板、水务工作人员发放宣传资料,向广大市民宣传“世界水日”及“中国水周”的来历和宗旨、节水型社会建设创建、水生态文明试点城市建设、水资源管理、河道管理、水土保持、农田水利、节约用水、城乡供水、防汛抗旱、河长制等相关知识或法律条款。往来的市民积极踊跃参与到活动中,领取宣传资料、观看阅读宣传展板和咨询相关问题,宣传人员认真仔细耐心解释。市河长制办公室副主任、市水务局副局长刘洪斌介绍,开展本次活动,旨在倡导全社会为建成节水型社会作出贡献,在自己的生活、工作中牢固树立节水意识,把这种节水意识具体体现在日常节水行为当中,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大家共同努力,促进早日建成节水型社会。(记者 张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