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女子失恋轻生 辅警跳江救起她

www.scol.com.cn  (2018-03-20 09:03:35)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龚启文  

记者昨(19)日获悉,16日,市中区公安分局城东派出所的两位辅警奋不顾身跳入岷江,救起了一位轻生女子。

当天下午6点左右,市民向城东派出所报警,称有一位年轻女子站在翡翠国际小区外的江边,似乎情绪有些失控,担心她出事。接警后,辅警曾向军与何乐立即赶往现场。5分钟后,两人赶到江边。只见一身着黑色连衣裙的女子站在江边,不停地哭泣。两人慢慢走向年轻女子,试图劝解她。然而,年轻女子情绪十分激动,朝两人挥手,大喊:“别过来,再靠近一步我就跳江。”为了保证年轻女子的安全,两人只好后退,一边通知女子家属,一边做思想工作开导年轻女子。几分钟后,年轻女子接了一个电话后,突然放下手机,跳入江中。救人要紧!曾向军与何乐连衣服都来不及脱,就跳入江水中,奋力朝年轻女子游去。大约游了七八米远,两人终于抓住了年轻女子,将她救上岸。

一个多小时后,年轻女子终于冷静下来,前往城东派出所感谢两位辅警。她告诉大家,她失恋了,情绪激动,才有了轻生的念头,今后不会再做这样的傻事了。(记者 龚启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