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通桥警方深化“放管服”改革开展阳光服务

www.scol.com.cn  (2018-03-19 15:48: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懿  

为认真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措施,积极深化各项行政审批程序改革,减少审批程序,不让群众多跑路,跑冤枉路,五通桥区公安分局结合“百日平安会战”整合警力,将分局特种行业、民爆、户政、消防等7类行政审批事项及出入境办证窗口、竹根、杨柳户籍办证窗口、临时身份证、印章、边境证办证窗口全部迁至五通桥区行政服务大厅公安便民服务中心集中办公,公开各项行政审批事项,由分局治安防控部行政服务大队负责各项工作的开展。

出入境办证大厅迁至便民服务中心后,宽敞、明亮、整洁的办证环境,规范、有序的办证窗口,免费照相机的使用,热情、周到的服务,让前来办证的群众心情愉悦,窗口民警办证效率也得到提高。2月,服务办证群众 2056人次,共计办理护照、港澳通行证、台湾通行证 1765 本,社会评价满意率为100% 。

户籍窗口整合后,不仅节约了警力,也真正实现了让群众办理证件不跑冤枉路或少跑路,户籍疑难问题也能及时得到解决。2月,共办理印章179枚,边境证74人,正式身份证1500张,临时身份证736张,户籍业务受理100余人次,解决户口疑难问题33件,大大提高了办事效率,得到群众的交口称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