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送上“政治生日”贺卡 重温入党誓词

www.scol.com.cn  (2018-03-16 09:29:13)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吴薇  

“卢晓松同志,今天是您的政治生日,感谢您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希望您牢记宗旨,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党和人民的事业中去。”昨(15)日下午,在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本部党总支第一支部举行的主题党日活动上,公司员工卢晓松等几位党员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政治生日”贺卡。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卢晓松说,一张小小的“政治生日”贺卡上,入党誓词和温馨祝福让人心潮澎湃,温暖了党员的心,同时也唤醒了党员的责任和活力。

在当天的主题党日活动中,乐山电力部分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市委统一将每月15日确定为全市主题党日。昨日,全市各基层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相关要求,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记者 吴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