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犍为岷江二桥将于5月竣工通车

www.scol.com.cn  (2018-03-15 09:15: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叶海燕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叶海燕) 本网从犍为县公路局了解到,五犍沐快速公路的控制性工程岷江二桥已完成桥梁下部结构和上部结构的施工,预计5月竣工通车。

犍为岷江二桥(李昕锋 摄)

据了解,五犍沐快速公路全长80.04公里,计划总投资46.1亿元。项目在清溪镇南岸沱与乐宜高速公里犍为南互通连接,在久井乡与仁沐新高速公路九井互通连接。犍为段全长45.6公里,总投资24.22亿元。岷江二桥是五犍沐快速公路的控制性工程,起于下渡乡虎吼坝,桥梁东侧通过下孝路与岷江大桥相接、西侧新建引道与国道213线相连,全长3100米。

岷江二桥现已完成桥梁下部结构和上部结构的施工,目前正在进行桥面系的施工。主桥右幅已完成沥青砼下面层铺设,具备通车条件,主桥左幅正在进行防撞护栏浇筑和桥面铺装。预计本(3)月底完成主桥左幅沥青砼下面层铺筑和全桥人行道及栏杆安设的施工,5月交验通车。

项目建成后,将改善犍为的交通运输条件,有效分流岷江大桥车辆通行,缓减国道213线穿城而过带来的交通堵塞和安全隐患;同时,打通犍为与沐川、五通桥等周边区县的联系,对“一总部三基地”犍为新型工业基地孝姑工业园区的发展也将有很好的辐射和带动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