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城管部门将依法对城区伸缩雨棚拆除

www.scol.com.cn  (2018-03-14 14:40: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杨文彬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杨文彬) 在乐山中心城区,很多街道两旁的一些商家为了方便,占用人行道做生意,专门在门市上安装了一种伸缩雨棚。按照今年双创工作的要求,避免这些占道经营的行为,昨(13)日,乐山市城管局的工作人员将对这种伸缩雨棚拆除。

乐山市城管局张公桥执法大队中队长陈宇飞向记者介绍:这些安装伸缩雨棚的商家,多数是为了在外面摆放桌椅板凳和货物进行占道,现在我们将这些外立面上的伸缩雨棚全部进行拆除取缔,要求这些商家把堆在外面的桌椅板凳和货物,全部搬回门市内经营,把道路给广大市民让出来,保证市容环境的良好。

据了解,这些临街门市的伸缩雨棚,因为规格不统一,且安装的时间久远,不仅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还严重影响了市容市貌的整洁。

记者了解到,昨天乐山市城管局张公桥大队只是对嘉定北路两边的伸缩雨棚进行拆除,下一步他们还将对城区滨江路、致江路、柏杨东路、竹公溪路以及春华路南段,所有临街门市的伸缩雨棚进行拆除。

陈宇飞表示,拆除之后,我们将加强监管,避免商家重新装回去,如有发现,我们坚决拆除,避免死灰复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