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二师兄”被甩出车厢 乐山市民将其赶到安全地带

www.scol.com.cn  (2018-03-13 09:38:27)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吴桐  

昨(12)日20:50左右,一辆悬挂云C车牌的小货车,在路经乐山中心城区长青路时不慎侧翻,车上运输的19头猪,有的被甩出车厢,有的因为受到惊吓跑到街上四处乱窜。幸运的是,半小时后,在周围热心市民的帮助下,17头猪被成功驱赶到路边安全地带,剩下的两头猪一头确认死亡,一头暂时处于昏迷状态。

猪被赶到路边安全地带

“听见‘砰’的一声,我立马就冲了出来,看见货车侧翻在路边,里面的猪四处乱跑,当时也没多想,就立刻上去帮忙把猪赶到路边。”市民尹先生说。

据小货车司机尹师傅回忆:“事发时,我注意去看路边的标识牌,就没有注意到前方的绿化带,车直接就开了上去,导致翻车,幸好没有人员伤亡。”

交警在此热心提醒各位货车司机,开车时要随时注意路面情况,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伤亡和损失。(记者 吴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