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李花·油菜花节”千人贰柒拾争霸赛在辉山镇开赛

www.scol.com.cn  (2018-03-11 10:07: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3月10日上午,乐山市五通桥区辉山镇“李花·油菜花节”千人贰柒拾争霸赛在该镇杏花村开赛,吸引了上千名来自各地的贰柒拾爱好者参加比赛。

一大早,笔者在现场看到,比赛还没开始,选手们便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早早的来到比赛现场,找到座位作赛前准备。洗牌、摸牌、计分……上午十点,比赛一开始,大家便进入了紧张的“作战”状态。赛场上,选手们有的眉头紧锁,有的喜笑颜开,进行着“暗中较量”,比赛十分激烈;赛场下,讨论声、交流声汇成一片,现场热闹非凡。

辉山镇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千人贰柒拾争霸赛既是辉山镇第二届李花·油菜花节主要活动之一,又是乐山市2018年贰柒拾争霸赛第一场海选,比赛设置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以及优胜奖24名和幸运奖72名,获奖选手将获得精品茶叶、中华土蜂蜜、杏花酒等丰厚奖品,前5名还将获得乐山市2018年贰柒拾争霸赛晋级赛参赛资格。

据了解,自辉山镇第二届李花·油菜花节开幕以来,该镇已接待游客超10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20余万元。(颜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