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通桥公安分局组织开展“三八节”反拐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10 13:04: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提高群众反拐防范意识,呼吁广大群众发现可疑情况或疑似被拐妇女儿童,及时向公安机关提供线索,共同预防和打击拐卖妇女儿童违法犯罪,保护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2018年3月8日,五通桥公安分局组织机关和各辖区派出所深入辖区积极开展主题为“关爱妇女,反对拐卖”反拐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在广场、车站、市集等人口密集现场向群众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并结合摆放宣传牌、发放宣传单、案例讲解、现场答疑等方式,揭露常见骗局,旨在提高妇女儿童及广大群众的防范辨别能力。并深入学校向儿童讲解法律法规、介绍案例、宣传防拐反拐注意事项,同时接受咨询、收集社会各界提出良好的防拐打拐建议与意见。

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分,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通过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多渠道的反拐宣传,极大的提高了辖区人民群众防拐、反拐意识,增强了社会各界群众对反拐工作的认识,营造了良好的打拐工作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