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省教育厅督查组到乐山督导幼儿园开学

www.scol.com.cn  (2018-03-08 10:15: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王喻苹 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王喻苹 记者 余建军) 3月7日,四川省教育厅学生处处长索波一行在乐山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涛和总督学姚思俊等陪同下,到乐山市机关幼儿园督查和指导春季开学工作。

督查组认真听取了王炜娟园长开学工作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校园环境,对开学条件保障、食品饮水安全与卫生防疫、校园安全管理、教育教学秩序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督查。

督查组对幼儿园开学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开学工作准备充分,开局工作良好有序,抓得实、抓得好,富有特色,成效显著。希望市机幼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振奋人心的“两会”期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探索幼教工作新途径,更好发挥省示范幼儿园示范、辐射和引领作用,为促进乐山学前教育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王炜娟园长表示,省教育厅督导组来园督查,既是对幼儿园开学工作的督导,更是对今后工作的有力鼓舞。新学期、新起点,新标准、新征程,机关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务实创新、砥砺前行,收获新的希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