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海棠实验小学开启海棠新篇章

www.scol.com.cn  (2018-03-06 09:59: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余建军)3月5日,乐山海棠实验小学校园里洋溢着勃勃生机。结束了轻松而充实的寒假,带着还未退却的新年喜气,海棠实验小学全体师生参加了2018年春季开学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徐红校长在开学致辞上为全校师生指明了新学期方向,并对海棠娃娃提出了三点希望: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做会学习的人、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新学期,新的起点,鞭策全体师生在新的学期要勇担重任,再攀高峰。

教师代表周旭老师激情讲话,“作为一名海棠教师,我热爱我的教育事业,我定用实际行动去关爱每一位孩子、上好每一节课、做一名优秀的小学教师,用智慧和汗水托起海棠学子的明天!”

全优生马悦馨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作为一名海棠娃娃,我会爱我的学校、爱我的老师、爱我的同学,孝敬父母、感恩他人,讲文明、懂礼貌,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做一个优秀的海棠学子。”

一年之计在于春,海棠教师立志在绿色的春天里,播种下希望的种子,让一个个生命在无限春光中萌芽、绽放;海棠娃娃相约在春暖花开的美丽时光,携手阔步前行,共谱美丽海棠新篇章。无论是海棠教师,还是海棠娃娃,他们都用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洪亮的声音宣布着:“新学期,我们准备好了!”

据了解,海棠实验小学是乐山市市中区教育局批准建立的一所高起点、高标准的全日制学校。学校拥有海棠校区和西校区,海棠校区坐落于海棠路高标巷156号,占地面积23亩,毗邻乐山文化遗址老霄顶和人文高等学府乐山师范学院。西校区坐落于乐山大学城,占地面积18亩,毗邻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和西岸第一城。学校以“追求和谐、自主发展、快乐成长”为办学理念,以“快乐童年,幸福人生”为办学愿景,以国学、科技、艺术、英语教育为特色,成为了乐山独具特色的小学教育品牌。根据海棠实验小学总体发展规划,2018年西校区计划招收一年级3个班120人,二年级1个班30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